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加工所与柬埔寨、尼日利亚、加拿大等国积极开展研究合作
作者:李志强

我所牵头成立的中柬营养与活性因子检测及功能性评价联合实验室获院“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培育专项立项,运行中的加-尼-中糖尿病和心血管病功能食品开发国际平台在院评审中获得良好。

2021年,我所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与平台建设力度,派出科技骨干赴加拿大访学交流,与加拿大、尼日利亚、柬埔寨、博茨瓦纳等国科研机构合作,已联合发表4篇期刊论文。

为开发提高免疫力、增强对新冠病毒抵抗力的功能食品,加-尼-中糖尿病和心血管病功能食品开发国际平台开展线上讨论,提出“利用本土特色植物草药开发生产治疗 COVID-19和其他免疫缺陷病的免疫防御性食品”(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of Immune-Defence Food Supplement-Combo Using Selected Indigenous Herbs/Spices for management of COVID-19 and other immune deficiency related diseases)课题,并共同申报国际食品研究课题,促进了平台的发展和建设。


2_exposure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