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9月27日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网站上发布的《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经过资格审核、择优筛选等程序,确定本次面试人员名单,现将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方式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4日(周一)下午2:00

面试方式:成立应聘专家评审组,进行腾讯会议线上面试。

 三、面试内容

1.个人自述。应聘人员通过PPT汇报,内容应包括个人简况、业绩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岗位工作设想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汇报PPT请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jgs@jaas.ac.cn

2.互动问答。应聘人员汇报结束后,进行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试。

四、面试须知

1.采用线上面试,请各位面试人员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准时参加。选择安静、封闭、明亮的面试场所,不得在网吧、餐厅、室外或其他嘈杂的场所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可视范围不得摆放面试要求以外的物品,全程不得有考生之外的人进入、逗留,关闭与面试无关的电子设备,不处理与面试无关的工作。

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11月14日下午1:40前进入相关网络会议室,保持在线等待状态。

2.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选。

3.拟录用人选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