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副院长还红华赴吉林舒兰参加“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舒兰白鹅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
作者:刘芳

应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政府邀请,11月9日,副院长还红华一行4人赴当地调研指导白鹅产业发展情况。舒兰市政协主席程仁才、舒兰市畜牧局长宋扬、白鹅产业发展专班副主任王世刚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还红华指出,我院在优质鹅品种选育、种鹅高效繁殖、肉鹅屠宰加工和鹅血利用、鹅疫病防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技术人才培训等领域有着独特科研优势,双方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和落地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合作潜力。宋扬表示,舒兰白鹅产业是乡村振兴的优势特色产业,受到政府大力支持,希望借助江苏省农科院的科研力量,深入开展有效合作,进一步将当地白鹅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还红华与舒兰市市长陈雪松签订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舒兰白鹅产业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舒兰市委书记张立春出席签约仪式。

调研期间,双方还参观了白鹅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法特镇光伏电站白鹅养殖园区、白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美中鹅业公司和鑫晟源孵化公司等地。

加工所、畜牧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QQ图片20221114112507_exposure_调整大小.jpg



QQ图片20221114112456_exposure_调整大小.jpg



QQ图片20221114112450_exposure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