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加工所党支部与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2月1日,加工所党支部与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第一次共建活动。加工所党支部书记王道营、副书记王玉良、副所长李大靖,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金陵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琅琅和南京金陵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征兵以及加工所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王道营和秦琅琅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和主要业务情况,并且围绕预制菜产业未来发展前景、面临的主要问题、可能的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在平台和技术上的优势,以支部共建活动为抓手,以分享资源、交流经验、解决问题为途径,实现支部建设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实现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服务产业的目标。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