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加工所专家赴江西莲花县调研交流
作者:朱勇生

近日,食品工程生物创新团队负责人刘小莉研究员一行赴江西萍乡莲花县农业农村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当地农发公司及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小莉详细介绍了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已开发推广的产品,并指出:莲花县现有莲子种植面积3880余亩,莲子年产量40吨,是当地的特色产业,但主要产品只有磨皮白莲、通芯莲和铁莲等初级加工农产品,经济效益较低。因此,要充分挖掘莲子、莲叶、青钱柳等当地特色资源的潜力,开展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促进当地莲子产业的发展。参会人员围绕莲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开深入讨论,一致表示将在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我院的科技优势,突破当前企业面临的技术瓶颈。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外省的合作交流,对提升我院在全国农产品加工领域的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QQ图片20221129140143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2211291401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