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加工所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加工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副书记王玉良主持,所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王道营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农产品加工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潜心钻研,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农产品加工技术新跨越,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王玉良对加工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出具体工作部署。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推动绿色发展等重要内容进行领学,展开讨论。

同时,王道营还集中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对年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玉良对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开展集体谈话。

3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