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1677

加工所专家赴南京浩明乳业开展科技合作
作者:吴寒

近日,加工所食品生物工程创新团队首席刘小莉研究员、周剑忠研究员及团队科研骨干赴南京浩明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食品生物工程团队牵头与浩明乳业共建了“南京浩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实验室”,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相关发明专利也将在企业落地转化与应用。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围绕原料杀菌、发酵工艺及产品溯源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我院的微生物菌种资源优势与科研实力,在特膳羊奶粉、功能型发酵奶等新产品领域进行长期、深层次的技术合作。

团队成员还参观了研发检测中心、产品研发实验室和企业文化展馆,并实地考察了液态奶、条装罐装奶粉和发酵奶自动化加工生产线。


QQ图片20221103140143_副本.jpg


QQ图片20221103140150_副本.jpg